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河南公务员招考取消15个职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3 10:24:56  阅读[6609]

  因报名人数太少

  今年省公务员招考

  取消15个职位

  18个职位拟招人数缩减27人

  按照相关规定,因报名人数较少, 18个职位招录人数缩减;15个职位因报名人数太少取消本次全省公务员招考。

  缩减职位多为监狱系统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昨日联合发布《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核减、核销职位公告》,省直单位和省属监狱系统,18个职位招录人数缩减,15个职位取消招录。

  18个职位拟招录61名公务员,因拟录用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低于5∶1,需相应核减拟录用人数,最后核减招录34名公务员。缩减职位多为监狱系统。

  15个职位取消招考

  15个职位原拟招录22名公务员。因报名人数太少,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取消了此次招考。

  省保密技术检查中心2个职位,拟招录2名主任科员。因招录条件高,专业要求计算机、法律,学历为博士,要求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政治面貌且为党员,年龄18至35岁间,报名人数不够,最后“流产”。

  还被取消招录的有省委党校一要求具备审计方面的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省工信厅开封、信阳、许昌无线电管理局3个职位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