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9月起加无工签留学生 每周只可打工20小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1 16:42:54  阅读[6526]

  今年9月起,加拿大境内大专国际学生在学期内每周可工作不超过20个小时。根据联邦公民及移民部新政策规定,持有学生签证的留学生,不用再像过去需要申请校外工作签证,便能于每周工作20小时。他们可于下课后工作赚外快,或在假期全职工作,留学生必须是在指定学校修读为期不少于半年的学位、文凭或证书课程。不过,国际生工作前,首先需申请工卡(SIN)。

  新政策规定,学期内每周可工作不超过20个小时,前提是国际生必须在加拿大持续保有学籍,否则可能面临驱逐出境。除非持有工作许可或其他加拿大的有效居留证件,完成学业后,学生签证会在90天内失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