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留学中介审批权下放,我们该选择什么中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8/30 11:43:22  阅读[6557]

  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为41.39万人,已位居全球留学生人数世界首位。与此同时,国务院公布,留学中介的审批权,由前置审批改为后置审批,下放地方教育管理部门。我们可以预见,一个阶段,将会涌现一大批新的合法留学中介。一方面,门槛降低后,可以发挥市场的效应:大浪淘沙,但同时,也会在一个阶段,会出现一些乱象,让家长与学生在更多的选择面前,不知所措。

  为了给广大学生与家长提供一些可参考,量化的依据,发扬媒体正面宣传作用,日前,由中国教育在线与搜狐出国频道、搜狐教育频道共同向全社会发起“2014年中国留学行业满意度调查”活动。该活动得到了相关专家,以及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的指导。

  活动将征集网民对留学中介满意度投票和社会调查,将对国内百余家活跃度较高的留学中介进行网上公开投票,同时还会针对留学生及家长最关心关注的留学问题进行暗访采集调研。此外,活动还将依托 “中国教育舆情系统”,通过900万个信息源抓取近期留学行业热点问题并由专家进行解答。

  活动将持续1个多月,投票结果将在9月中下旬由专家审核,并在《留学行业趋势论坛》中发布。届时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国使领馆及海外院校,业绩精英将共同出席,共话留学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及面临的挑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