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46个留学国正规学校名单公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8/29 11:50:50  阅读[6311]

  教育部日前通过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和中国留学网公布了46个我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1万多所学校名单,基本涵盖了我国公民主要留学目的地国的正规高等学校。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提醒:在选择国外留学学校或合作学校时,应注意:第一, 应通过正规渠道深入全面了解学校的实际办学情况,如办学资质等。第二,如果选择提供学历、学位教育的学校,尤其是选择一些国家的私立学校,务必弄清学校所颁发的学历、学位是否经所在国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权威机构承认或注册。第三,一些国家的私立学校、大学预科学校特别是私立语言学校与高等教育机构并不接轨,而有的国家根本就没有大学预科,有的国家的大学则为招收国际学生而举办属于商业公司性质的办学实体,对这些情况应全面了解。第四,对于那些未列入公布名单的学校,或资质情况不够了解的国外学校,务必注意通过可靠渠道了解其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