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退役大学生士兵纳入公务员招录范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8/27 16:18:32  阅读[13504]

  8月25日,太原市印发 《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兵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今后,太原市退役全日制大学生士兵将纳入公务员(微博)招录范围。

  据悉,太原每年将拿出空编补缺乡镇公务员、事业单位全部招录(聘)岗位,县以上公务员及事业单位不少于12%招录(聘)岗位用于定向招录 (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驻并企业要优先接收入伍前系本企业子弟的退役士兵就业,并按照不低于年度用工计划的30%招收退役士兵。

  此外,通知还要求提高进疆士兵优待标准。由市民政局、财政局牵头,市征兵办、市统计局配合,对到新疆和驻藏区服役的义务兵,按照不低于当地城镇义务兵补助标准的1.5倍发放优待金,并对2011年至2013年入伍的进疆服役义务兵补发优待金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