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全国口译大赛美女领跑+中译语通首创找翻译App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4/11 11:58:09  阅读[7023]

  4月20日,由中国翻译协会、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译语通)授权承办的中译杯第三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半决赛将在青岛和南京同时举行。本次大赛汇聚全国各地940余名高校学子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大区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东北、华北、华中、华东、西北、西南、华南七大赛区的4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www.cicchina.org),来自华东中国海洋大学的崔航位居榜首,已获得超过8000名网友支持,东北沈阳师范大学刘沅琪紧随其后,西北宁夏大学张夕芮暂居第三。其他网络排名靠前的还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王宁,来自大连外国语学院的魏楚格以及来自山东外国语学院的姜钰。本次网络票选将于4月18日下午6点关闭,最终胜出结果将于4月20日揭晓,请大家拭目以待。

   中译杯第三届口译大赛部分选手

  中译杯第三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外交部、文化部、中联部、团中央学校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等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全国各地高等院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在大赛中获奖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承办单位中译语通提供的实习机会,包括口译、笔译等多个翻译职位可选择, 并可注册进入到译员库。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到中译语通新近推出的“找翻译”手机App,这款App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全,涵盖内容最多的国内翻译类App, 为中国乃至全球用户提供了便捷的线上找翻译渠道。目前,注册“找翻译”,赢取iPad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下载了“找翻译”APP,就有机会获得iPad Mini,iPad Air; 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