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整容日记》正牌合作夥伴润百颜与美莱 改造史上最丑白百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3/27 20:43:35  阅读[14554]

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合主演的喜剧《整容日记》是国内首部整容题材的商业电影。该片讲述了毕业在即的名牌大学生郭晶(白百合饰)一夜之间沦为“双失青年”:因为容貌像“车祸现场”,她被交往三年的男友直接从“女友”降级为“炮友”;因为长相缺乏“存在感”,屡次被应聘单位视做透明人。痛定思痛,郭晶手握分手费去割了双眼皮,踏上“整容不归路”。升级的“美丽”助她进入500强,还尝到爱情的甜头。

据悉,白百合在片中被每天至少4小时的特技化妆“整惨”,老公陈羽凡都拒绝探班。该片将于4月4日上映,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临近,整容的话题也成了日益热门的讨论话题,许多医美机构也开始搭上顺风车,热炒《整容日记》的话题,别急,整整之前,先看清楚,润‧百颜,才是正牌的《整容日记》合作夥伴,继2013年玻尿酸3000支免费送,掀起医美业界的讨论话题,2014年华熙生物再次与美莱医学美容 战略合作,取得《整容日记》宣传资源,在影片即将上映前,一向被大众视为敏感话题的整形议题,由于史上最丑白百合的勇敢变身,成为爱美女性的热点议题。

其实,随着现代医学水平的进步,这小小的“面子”问题都是可以通过整容来得到解决和改善。如今整容已经成为一种消费时尚风靡全球,现代社会中无论男女老少对整容的追捧和热衷已经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一项权威整形美容机构的调查显示,在接受问卷调查的650名14岁到64岁的女性中,有12.6%的人表示她们不反对进行整容手术,已经持续3年维持在两位数的水平。该调查的一位负责人说,整容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它现在已经赢得了广大的“女性群众基础”。

美莱医学美容,身为亚洲最大医学美容连锁品牌,营销策略总是引领业界跟风,本次与润百颜针对《整容日记》的合作,网路讨论的火爆程度,如同宣示了中国进入外貌协会的时代,古希腊著名思想家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外貌比一封推荐信更具说服力”。在中国,曾经接受过整容美容的人口,2013年预估超过540万人,整形美容势不可挡,随著求美者与社会意识的开放,未来整容观念很有可能成为化妝剪髮一般可被大众接受。

怕整形吗??先试试无创美容也没关系,虽然大众目前更多趋向于不能接受,“车祸现场”转变女神这样的大整容。但是,对于微整形,求美者却十分亲睐。但很多人知道,在娱乐圈中,多数的明星进行注射美容,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微整形!对此,广州美莱无创主任庞英专家提到”注射整容就是微整形,通过润‧百颜玻尿酸注射的方法,填充太阳穴、注射隆鼻、丰太阳穴等,弥补五官上的不足,使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给人的感觉就是自然的变漂亮,美丽的毫无痕迹。”现在,为爱而美─潤‧百颜携手广州美莱,执行玻尿酸万人体验团,10000支玻尿酸免费送,即日起至5月20日,报名可免费享有价值5000元的潤‧百颜玻尿酸一支。

爱美吗??不敢整形或是无创美容的爱美者,先体验寵愛自己的SPA护理,广州美莱玻尿酸SPA,是亚洲首家以玻尿酸为主题的SPA中心,玻尿酸SPA所有核心护理产品,由全球最大的玻尿酸生产企业—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提供,强调新鲜产品、私人定制、高科技高标准与治养结合,辅助激光术后的治疗护理。美莱玻尿酸SPA以专业医疗级精纯玻尿酸为美容原料,融合专业医疗技术与美体美容、经络理疗等中华五千年中医精髓,创立出一套科学的美颜、美形、养护的独家专业护理手法,有效针对医学治疗后的养护及日常生活的保养。预约免费体验020-2801-8999。

更多信息请参考以下联系方式。网络预约:http://www.mylike.cc/call.html ;欢迎上新浪官方微博关注最新消息:广州美莱医学美容http://e.weibo.com/335178000;或加入广州美莱医学美容微信:gdmylike,扫一扫赢好礼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