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敦煌网助力余杭中小企业拓展电子商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7/4 10:51:11  阅读[26697]

  日前,敦煌网“敦煌一站通”外贸电子商务培训大型巡讲活动走进余杭,就外贸电子商务应用、如何进行海外推广等话题与我区数百名中小企业代表交流沟通。本次活动由余杭区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余杭区经发局、敦煌网承办。

  今年4月,敦煌网推出“敦煌一站通”。这是一个全力创新打造的集卖家账号管理、店铺经营、产品代销等一体化、一站式、全方位的营销服务平台。该服务平台主要面向有稳定资源、服务记录良好的优质供应商,帮助他们轻松实现在线外贸。

  在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已被列入市重点发展十大产业之一。近年来,余杭依托杭州积极建设“中国电子商务之都”,其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成为广纳上海、杭州等地人口、技术、资金、产业等资源要素的重点区域。敦煌网副总裁刘思军说,余杭是浙江地区的工业强区,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供应商,对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品质优、销量好的资源,敦煌网愿意为其提供一流的服务,帮助其走上电子商务平台。

  余杭区经发局副局长徐林娟说,敦煌网是一个聚集中国众多中小供应商的网上B2B平台,为众多海外采购商提供高效的服务,是我区今后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主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今年1-5月份我区外贸出口累计16亿美元,增长20.1%。与敦煌网的合作能增强我区出口型中小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带动重点行业发展,助推我区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