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八对一”英语培训现身冰城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28 10:23:49  阅读[7129]

 

 

 

  时下,外语学习“一对一培训”已成为最受关注、炙手可热的教学模式。正当这种模式方兴未艾时,一种更加VIP的教学模式已悄然出现,这就是哈尔滨派特森英语学校推出的“八对一对焦式服务”。这种模式一出现便立即受到广泛关注

  ↑派特森英语学校外教授课。

  ←派特森英语学校连续三年在中高考考场外为考生和家长服务。

  ↓派特森学校英语教学课堂。

  由于我国的出国人员不断增加,对外语的需求不断扩大,出国人员迫切需要国内的教育机构与国外的教育体制相接轨,当今的外语教育越来越突出实用性与有效性相统一的教育模式。入驻哈市刚满三年的派特森英语采用的独具特色的办学体系,即“一对一教学模式,八对一对焦服务”,让一对一的教学成果更加突出有效,标志着英语培训迈入了VIP新教学时代。

  “八对一”新型教学模式成绩骄人

  “八对一对焦服务”源自雄厚师资文化传承打造高端英语教学

  王陆晨,派特森2008级学员,2010年4月12日接到美国哈佛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获得高额奖学金,成为我市乃至东北三省高中阶段考取美国哈佛大学的第一人。据悉,当年我国仅有11名学生被该校录取,王陆晨是我省迄今为止首位被该大学录取的高中生。

  17岁冰城才女常艺凡就读于哈师大附中,2009年参加了派特森开设的托福和SAT课程。她2009年先后参加了托福考试和相当于美国高考的SAT考试,均一次通过,成绩好得惊人。托福考试得了118分(满分120分),其中SATⅠ的成绩是2330分(满分2400分),SATⅡ的成绩(每科满分800分):数学800分、物理800分、化学800分、生物800分、美国历史760分。因为期待有更广的国际化视野,常艺凡报考了10余所美国高校。今年4月初,她陆续收到了来自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8所美国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我省首个被三所顶尖名校同时录取,并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学生。

  派特森英语全体师生为王陆晨、常艺凡在新型教育模式下取得如此优异成绩而感到骄傲。而南岗区副区长路桂英在参观哈尔滨派特森英语学校的时候,为该校题词张扬个性,放飞理想。

  “八对一对焦服务”源自雄厚师资

  据哈尔滨派特森英语学校校长杨杨介绍,从多年学员培训的教学中发现,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对于应试考试有较大的帮助,特别是短期提高。所以针对一对一教学模式该校又研究出一套服务体系“八对一对焦式服务”。如果学生在派特森学习雅思、新托福课程,将有八位不同的老师全程跟踪他们的学习进度。如听、说、读、写四科各配备一位中方教师负责教学;还有一名外籍教师负责口语教学;同时该校还有前期咨询和设计课程的课程顾问进行全程跟踪;另外,后期客服人员负责在学校期间的约课和单词听写;再加上软件学习教师负责电脑上机学习,真正做到“八对一对焦式服务”,全方位学习。让一对一的教学成果更加突出有效。”

  杨校长认为,只有在国外留学5年以上的人才,才能更深刻地理解和掌握西方的文化和语言。因此该校的中教老师,40%以上都是留学5年以上的海归精英,他们大多数一直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其他没有出国经验的教师也都参加过雅思、新托福的考试,并且有的教师取得了单项满分的优秀成绩。学校外教都来自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拥有多名雅思考官,他们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苏格兰等国家,并全部获得TESOL/TESL/TEFL对外英语教学的“教师资格证”。同时雅思考官亲自指导中外教教研组,使派特森的教师能全面了解最新的出国考试资讯,掌握最好的教学方法。

  文化传承打造高端英语教学

  近年来,哈尔滨的外语培训学校越来越多,但是真正在教学质量上突出的并不多,有成型的教学体系的学校更是屈指可数。很多新成立的学校一直都试图去模仿或者复制成型的教育体系,但是却忽视了教育行业和其他行业的不同之处:学校更注重的是文化的传承、教师的素质以及对学员学习目的的了解,而这些方面在短期是难以复制的。派特森英语之所以能在众多培训学校中脱颖而出,缘于其独有的“自然母语体系”,从“听”“说”入手,同步跟进“读”“写”能力,全方位立体化英语架构,改变脱离实际情况的应试教学。

  据了解,哈尔滨派特森英语秉承了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开发出一套完全适合中国人学习的教育体系,将传统教育进行重置和整合,将课程设置成主修和辅修两种形式。主修课程包括雅思、托福、SAT高考、外教口语、商务英语、一对一VIP课程、沙龙小班课程等,辅修课程包括原声电影赏析、外教口语秀、ED多场景课件等多种形式,使学员享受英语浸泡式学习。此外,学员接受培训之前,将通过派特森独有的测试系统进行科学精准的英语水平测试,而后针对学员的测试结果和学习意愿,量身打造最具个性化的专属课程。

  入驻三载稳立语言培训市场潮头

  哈尔滨派特森英语学校自2008年成立以来至今已三年整,在这三年里该校成绩斐然。教学方面,该校学员的雅思、新托福一次性通过率高达93.79%,雅思单科最高分8.5,托福最高分118,SAT最高分2330;业绩方面,派特森雅思、新托福市场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占据冰城市场的半壁江山。

  面对冰城竞争激烈的语言培训市场,已经走在前列的派特森英语该怎样立于潮头呢?对此,杨校长说,该校主要还是以出国类考试为主,如雅思、新托福、SAT、外教口语、中高考英语,维持小班授课形式,一对一授课模式不变。学校将针对大学生推出一系列的面试英语、职场英语、商务英语课程;另外,针对少儿也将推出一些精品课程。

  杨校长表示,今年派特森将努力继续引领高端英语培训,在稳定当前出国培训市场份额50%以上的基础上争取继续扩大市场占有量。为了提高派特森在社会的影响力,学校将继续做一些公益性质的活动。在过去的三年里,该校一直坚持在中高考考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饮用水、遮雨帐篷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