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价协培训化工建设工程造价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25 9:19:32  阅读[7475]

  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化工工程委员会组织的全国建设工程(化工)造价员资格取证培训班日前在烟台结束。来自全国化工建设、设计、施工等领域40个单位的141名学员接受了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和土建、安装、电气仪表专业知识的培训,考试成绩合格者将由中价协化工委颁发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