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浔阳区拆管并重 整治违法违规建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25 9:16:13  阅读[7497]

  近期,浔阳区对全区的农村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综合整治,抽调专人、集中时间、人力、物力,多次组织大型拆违行动,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截至6月15日,该区共确认农村违法建筑284处、面积46283平方米,现已拆除农村违法建筑68处、面积24354平方米,拆除面积占确认违建面积的52.62%。

  为稳步推进“两违”拆除工作,该区成立了农村违法违规建房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明确街道主要领导为综合整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抽调县处级后备干部组成督查组,下派到三个街道7个村,对综合整治行动进行全程监督,同时加大巡查力量,坚持节假日不间断,全天候、全方位进行巡查监控;完善工作台账,对前期摸底巡查所掌握的“违建”资料,按照时间节点分类,建立一户一档,保证公平、公正;坚持先重点后一般、先干部后群众、先城郊后农村的原则,从机关干部入手,通过停发工资、停止工作等举措,督促其家属、亲戚的违建情况自行拆除。据统计,共发现27户违建涉及党员、公职人员及亲属,其中22户、面积4799平方米已拆除;设立举报电话,积极受理群众举报,发现问题24小时内必须处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