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市政协经济考察团来保定考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24 10:14:12  阅读[7763]

  6月22日,在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带领下,北京市政协经济考察团来到保定市,就环首都经济建设和区域合作情况进行考察。省政协副主席赵文鹤,市委书记宋太平,市政协主席崔启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此次考察是为参加第四届京津冀晋蒙政协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做前期调研,重点考察我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的推进情况,保定市是考察的第一站。期间,考察团听取了保定市有关情况汇报,组织了相关部门、企业座谈,参观了英利三期,重点就涿州有代表性的北京企业、有影响的工业园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以及房地产开发情况进行考察。

  据了解,按照《关于加快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市情,保定市提出了以涿州、涞水、高碑店3个县(市)作为对接首都一线地区;以涞源、易县、定兴、雄县、容城和白沟新城作为对接首都二线地区。在发展空间、产业功能、资源要素、基础设施、产业政策等方面率先与北京对接融合,着力打造三个环首都卫星城,加快建设五类示范园区,因地制宜推进六大基地建设,形成一线带二线、二线带全市,梯次带动、整体推进的“三城、五区、六基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