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忻州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注册会计师行业举行文艺汇演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21 10:36:58  阅读[7553]

  近日,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在长沙举行,歌舞、小品、常德丝弦等节目精彩纷呈。省长助理、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观看演出。据了解,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近年来发展壮大,已成为社会监督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目前我省共有会计师事务所201家,资产评估机构75家,行业全部从业人员近万人。去年行业实现业务收入6.7亿元,自2005年以来年均增长12%。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