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沙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长沙市年会计师资格报考须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6/10 11:19:15  阅读[7587]

  关于转发《湖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长财会考[2011]1号

  各县(市)区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现将《湖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1年6月13日-6月24日(节假日不休息)。其中6月13日-6月22日发报名表或在长沙会计网下载;23、2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为资格审查,办理报名缴费手续。

  二、报名地点: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岳麓大道218号市政府二办)市人社局(18号窗口)、市财政局(13号窗口)。

  三、报名流程:

  (一)符合报名条件者领取报名表(或长沙会计网上下载A4纸打印);

  (二)报名者填表,贴一寸彩照,到所属单位人事部门盖章;

  (三)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会计从业资格证(已参加2009年度继续教育)、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相关证明进行资格审查盖章;

  (四)交报名表(上贴身份证复印件)和报名费。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8月15日-8月26日(节假日休息),凭身份证和准考试证领取单到报名点领取。

  五、高级会计师考试有关信息请查询长沙会计网(www.cskuaiji.gov.cn)。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