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重庆公考7.4万人 竞争4367个岗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3 9:18:31  阅读[7134]

  本周日,今年上半年公务员招录笔试就将开考,此次公务员招录的考生共计7万余人,共设了60个考点。昨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2011年重庆市上半年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场安排及乘车路线表”,提醒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7万人考公务员周日笔试我市上半年招录公务员考试报名日前结束。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此次计划公招公务员4418名(含人民警察3788名),报名期间共有108280人提交信息,审核通过92971人,最终缴费确认参考74157名,平均参考比例16.93:1。但此次招录因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须减少指标51名,实际招录指标为4367名。据了解,7万多人同时参考,这是我市公务员面向社会公招以来,参考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此次最高竞争比例岗位是九龙坡区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参照)的综合管理岗,一个岗位有545人竞争。
  60个考点请提前一天熟悉

     此次公布的考点共有60个,遍及主城渝中、渝北、江北、南岸、九龙坡、大渡口、沙坪坝及万州、永川、黔江、涪陵等区。考试中心特别公布了详细的考点地址和公交车的乘车线路,考生可登录重庆人事考试网(http://www.cqhrss.gov.cn/u/kszx/)查询。
  市人事考试中心表示,这是我市公务员招录笔试设置考点最多的一次,为了避免考生届时记错考点、走错考点、坐错车等情况,提醒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别耽误了考试。同时,一定要计划好乘车时间,最好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考点,防止途中堵车造成延误考试时间的情况发生。
  骗子卖答案千万不要相信

     昨日重庆人事考试中心还特别发布提醒,近期有不法人员通过手机短信或在网上谎称可向考生提供此次公招公务员考试试题及答案,目的是诈骗考生钱财,请考生不要相信,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