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原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山西公务考试朔州考点变更为太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2 9:40:02  阅读[7434]

  今日,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山西省行政机关201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4月24日笔试,朔州考点已取消,报考朔州市工商系统、地税系统、质监系统的考生变更为在太原参加考试。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同时,我省公布省直考点位置分布情况,分别为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太原市千峰南路25号),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东区(太原市坞城路115号),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市滨河东路北段78号),太原大学外语师范学院(太原市南内环街南2巷6号),太原铁路机械学校(太原市坞城东街20号),山西广播电视大学西校区(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要合理安排赴考时间,并于考前一天前去熟悉考点路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