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汉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湖北年公考24日开始 武汉将辞退连续两年不称职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2 9:30:35  阅读[7708]

  今年的公务员考试将于24日举行。记者昨日从武汉市人社局获悉,今年起,所有公职人员在年度考核中,连续两年被确定为不称职的,将坚决予以辞退。
  据悉,武汉市今年公布招录的716个职位,共有29008人报名,职位与报名人数比为1:40,是比例最高的一年。会上透露,被录用为公务员并不意味着有了“铁饭碗”。今年,公务员考核将引入“绩效观念”,使之与平时的工作相关联;建立业绩档案,将考核评价与年终考核相结合。
  今年,公务员将严格执行“退出机制”。根据国家公务员辞职和辞退的规定,所有公职人员在年度考核中连续两年被确定为不称职的坚决予以辞退,对依法被判处刑罚的予以开除,及时清理出公务员队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