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内蒙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报名截止日期:4月30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20 17:19:51  阅读[7821]

  2011年春季内蒙古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从4月15日起全面展开,5月25日结束,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30日,逾期不予补报。
  据了解,从今年起,内蒙古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全面实行申请人网上报名和认定机构现场网上认定的办法。对于各学校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后需自行打印《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并签名后,报学校认定管理部门完成初审,初审合格人员的资料由学校统一报教育厅审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