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服务菜花节 19名大学生担当导游志愿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3/8 10:53:04  阅读[19519]

  又是一年春来到,百花争艳枝头俏。在中国 汉阴第六届油菜花和“三 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之际,汉阴县19名女大学生村官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全县大型中心活动中去,担当导游志愿者,展示巾帼风彩,服务汉阴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这次担当导游志愿服务工作的19名大学生村官们已在汉阴县委组织部、汉阴县妇联、汉阴县文旅广电局的安排下,聘请西安专门培训机构的老师从形体、公务礼仪、商务礼仪、导游礼仪、餐饮礼仪和舞美等角度,从3月1日开始进行了为期4天的以“礼仪汉阴”为主题的专业强化训练。目前,大学生村官们个个信心十足,激情饱满,准备以最生动的形象在今年菜花节期间服务广大游客,展现汉阴的富饶与美丽。
  3月3日,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国泉携同县妇联、文旅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大学生村官们集训的县职教中心,检查培训活动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大家。耿国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学生村官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励,刻苦训练,以最佳的状态来服务中国?汉阴第六届油菜花节,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