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河南濮阳原女副市长受贿 一审获刑11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2/24 11:13:00  阅读[7068]

  王相玲系濮阳市华龙区人,1958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1976年12月参加工作,先后任副科长、科长,濮阳市财政局副局长、局长、党组书记,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等职。经法院审理查明:2000年2月至2008年8月,被告人王相玲在任濮阳市财政局局长、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办公室或家里先后收受11人15次贿赂,共计收受贿赂人民币164万元、欧元5000元。在工程招标、拨款、协调关系、子女安排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
  内乡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相玲在担任濮阳市财政局局长和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鉴于被告人全部退赃,坦白部分犯罪事实,可以从轻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之有关规定,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