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富二代”3年间策划偷盗40余辆车 称为好玩刺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2/24 10:52:20  阅读[6381]

  她,是富家女,利用4名男子对她的爱慕,3年间策划偷盗40余辆车,但从不参与分赃;他,是富二代,每月零花钱不下两万,他偷东西从不在乎价值,专挑难偷的东西偷,作案后还联系约会失主。
  近日,成都温江警方通报了两起“富二代”盗窃案的情况,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家境殷实。被问及作案原因时,两人的理由都是“好玩刺激”。两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都已被警方刑拘。
  她团伙头目3年策划盗40辆车
  今年3月,温江警方接到报警称,一辆桑塔纳轿车被盗。通过查看监控录像,警方发现在事发当晚,3名男子用万能钥匙,不到两分钟就打开车锁,盗走汽车。随后在温江境内,又发生多起作案方法相同的盗车案。
  “当时,我们已初步判断出这是同一团伙所为,并且都是偷车高手。”警方暗中走访、展开侦查。今年5月,男子肖某进入警方视线。5月17日,肖某在驾驶被盗车辆前往成都时被警方抓获。经过审讯,又有3名男性犯罪嫌疑人落网。
  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发现,在4人背后有一名神秘女子,专门负责联络和策划盗案。因为他们都曾与这名女子有暧昧关系,在单独审讯时,没有一人愿意说出这个女子的身份。
  近段时间,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富家女戴晴雯不仅与4人相识,且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对其实施抓捕。
  “我不缺钱花,我让他们偷就是为了好玩。”戴晴雯是一名富家女,每次偷盗前,都由她联系4人,并策划作案手法。但得手后,她却从不分赃。4名男子为博其欢心,频频作案,现任男友肖某更是特意选取有监控的地方作案,以满足她的猎奇心理。从2007年至2010年,该团伙共盗取40余辆汽车,涉案金额达200多万元。
  他专偷难偷的事后约会失主
  今年5月,在温江警方的一次例行检查中,一名男子驾驶商务车刚被拦下,就弃车而逃。坐在副驾驶上的年轻女子,说话前后矛盾,引起警方怀疑。
  经查实,该车为一辆被盗车。在进一步的调查中,警方发现这名盗贼,是入室拿走钥匙后盗走车辆,但却没动过失主家里的贵重物品,连偷的车也是不容易销赃的车型。
  掌握证据后,警方再度向之前被挡获的年轻女子求证,获知逃跑男子叫康华,是一名“富二代”。该男子家里资产上千万,每月的零花钱不下两万。
  事发3天后,康华被警方抓获。在他的房屋内,搜出一大批房产证、身份证、结婚证。“这些东西都不是他的,偷来完全没有用。”连警方都对康华的作案原因感到诧异。
  “没有用就是简单好玩。”康华每次偷盗,并不在乎价值,只求新奇好玩,越是难偷盗的东西他越有兴趣。每次偷盗以后,康华都会试图与失主建立某种联系,比如网上聊天或约会,就连与他同车的年轻女子家里,也曾被他盗窃,还一直浑然不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