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申论题难度提高成新挑战 多数考生不懂黄河精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2/9 13:57:05  阅读[8078]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 郝孟佳)201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部分今天已全部结束,本网第一时间邀请到了中公公务员考试机构的吴红民老师,为网友针对本次考试分析真题。访谈中,吴红民称,今年申论难度略有提高,对考生形成了一定的挑战和难度。


  吴红民表示,今年考试的总体难度和去年相比,申论难度略有提高。在考查申论方面出现了一个新的趋向,材料本身涉及到的理念性和文化性的内容越来越多,目前对考生形成了一定的挑战和难度。比如副省级考查到了黄河精神,什么是黄河精神,很多同学是不清楚的。地区考查到了农村的文化和教育的关系,这个很多同学也是不清楚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