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河南洛宁邮政局局长谷青阳酒后驾车撞死5名少年(组图)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2/7 11:47:38  阅读[16480]

河南洛宁邮政局局长谷青阳 谷青阳撞死5名少年

河南洛宁邮政局局长谷青阳 谷青阳撞死5名少年

           襄阳(襄樊)新闻:2010年的秋冬季节可谓是一个多事之秋。校园惨案频发,酒后驾驶屡禁不止……5日晚,在河南洛阳市洛宁县涧口乡段,又发生一起机器恶劣的惨祸。5名少年被撞死,经查明,肇事者司机系河南洛宁邮政局长谷青阳。谷青阳酒后驾驶撞死5名少年,现已被拘捕。

         案情回顾:

         5日1晚1时30分左右,在洛宁县新安虎线涧口乡东村村79公里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系河南洛宁邮政局长谷青阳,连续撞倒正在赶路的7名青少年中的5人,当场撞死3人,另2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死亡的4男1女。5名青少年中,3名为在校中学生,2名为辍学青少年,最小的13岁,最大的16岁。


        经初步调查,肇事车驾驶员为洛宁县邮政局局长谷青阳。谷青阳,男,41岁。2010年12月5日晚,谷青阳驾驶黑色帕萨特牌轿车沿新安虎线由东向西行驶。23时30分许,在洛宁县涧口乡东村村,谷青阳逆行撞上行人酿成悲剧。经抽血检验,谷青阳血醇浓度为0.57mg/ml,谷青阳属饮酒后驾车。目前,谷青阳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谷青阳已被洛宁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洛宁县公安局负责人介绍,公安干警现场勘查发现,从第一个少年被撞倒的地方到停车地点,相差约280米。

       目击者说,肇事者谷青阳车辆是一辆轿车,谷青阳已经被警方拖走,“这辆车撞到谷青阳后还继续跑。如果不是车坏了,司机谷青阳就跑掉了。谷青阳肇事车辆跑出去500多米才被追上。”5名被撞身亡的少年身份已经确定,分别是16岁的杨少朋、15岁的尚盼飞和乔国强、13岁的张鹏鹏,以及14岁女生杨园美。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