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梁保华、罗清泉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2/7 10:09:09  阅读[19487]

  日前,中央对江苏、湖北两省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罗志军同志任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同志不再担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鸿忠同志任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2月6日,江苏、湖北两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江苏、湖北两省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罗志军1951年11月生,辽宁凌源人。曾在中央国家机关工作过。1995年9月后历任江苏省南京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2002年1月任市长。2003年4月任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2007年12月任省委副书记,2008年1月任省长。


  李鸿忠1956年8月出生,山东昌乐人。当过广东省惠州市市长、市委书记,基层工作经历比较丰富。2001年2月后历任广东省副省长,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常委、深圳市市长、深圳市委书记等职务,2007年11月调任湖北省委副书记,2008年1月任省长。


  据悉,梁保华、罗清泉两人已年满65岁,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接任的罗志军、李鸿忠都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