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师大发生爆炸案 校长无恙接见国外代表团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2/4 9:29:30  阅读[18471]

    天津师范大学11月29日发生爆炸案,有消息称天津师大校长身受重伤。11月30日,也就是爆炸案第二天,天津师大官方网站首页出现一条新闻,标题是“校长高玉葆会见国外大学代表团”,彻底击碎了传言,校长身受重伤的消息也不攻自破。
  

 

    
    天津师范大学官网首页新闻原题:高玉葆校长会见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

    11月30日上午,我校校长高玉葆在办公楼贵宾厅会见了专程来津考察、洽谈合作办学的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史蒂芬-康奈利带领的代表团,双方就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与天津师范大学开展学分互认、联合培养、教师学生培训、合作办学、科学研究等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成立于1887年,是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也是世界100所最佳大学之一,2007年与我校确立长期友好校关系。目前,该校有注册学生6万名,其中包括1.8万名海外学生,并与全球190多所院校合作提供资格认证。

    新闻回顾: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在学校遇袭嫌犯制造爆炸身亡

    昨日,网上传出消息,称天津师范大学发生爆炸案,校长遇袭,袭击者自己被当场炸死,校长受伤。

    天津师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确实发生了爆炸事件,但袭击者并非学生。袭击者系一名男子,租了天津师大的门面房,因为租约问题与校方产生纠纷,就持装有汽油的瓶子找校长理论,最后把自己炸死了,没有其他人受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也证实了这一说法,称袭击者是学校的商户,租约到期后校方不肯与其续约,“他就搞了汽油,结果自己死了”。这位警官表示别的人都没事。

    天津师大位于天津市西青区,西青区分局一位警官告诉南都记者,“师大爆炸案现在不便接受采访,请联系市局新闻中心”。警方只是确认案件发生在11月29日,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