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江苏省公考将放宽专业要求 基层比例提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11/25 15:45:14  阅读[6797]

  据有关部门知情人士透露,201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各地职位计划正在编报中,对于招考对象要求等也相应的做出了调整。


  专业限制进一步放宽


  招录职位的专业要求,原则上按大的学科分类进行要求或不设限制。综合管理类、行政执法类职位(江苏公务员考试中的A类)原则上不设置专业要求,或设置到专业大类;专业技术类职位(B类)如不能要求到专业大类,则必须明确四个及其以上专业;乡镇职位(C类)和定向招录"四项目"人员的职位原则上不设置专业限制。


  职位要求进一步规范


  职位要求除法律、法规和章程有明确规定外,一般不得附加年龄、性别、相关单位(系统)工作经历、毕业院校类型等限制条件,尤其不得设置与职位工作无关的条件。其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时,徐州地区报考法院、检察院系统法律专业职位不再加试法律专业科目。


  基层工作人员招录比例进一步提高


  省市级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的,将以面向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为主。县以下党政机关则主要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进行招录。


  同时根据以往的省考时间安排判断,201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预计于明年3月份左右启动招录,提醒广大意向报考江苏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应当合理安排复习计划,积极备考!

 

 

     编辑推荐:2011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笔试、面试课程辅导

 

                         2011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提高阶段复习真题详解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