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徽池州市第四届导游大赛正式开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20 10:29:00  阅读[7778]

  9月15日,池州市第四届文明导游员大赛暨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举行。据悉,本次大赛由池州市旅游委员会、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池州市文明办、池州市总工会,池州市妇女联合会六部委联合举办。
  本届池州市文明导游员大赛,也是池州市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大赛进过激烈角逐,各种奖项纷纷揭晓,池州学院和九华股份国旅选派人员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本届池州市文明导游员大赛的前十名导游将代表池州市参加即将于9月下旬举行的安徽省导游大赛。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展示导游风采,提高导游服务质量,池州市举办第四届导游员大赛暨安徽省导游大赛选拔赛。参赛人员为持有省旅游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导游IC卡的人员、讲解员、从事导游服务人员。本次大赛参照省旅游局导游大赛活动方案,主要为面试,分为业务水平展示、综合才艺展示和知识问答。
  据介绍,池州市已经连续四年举办文明导游员大赛,四年来通过大赛发现了一批形象好、气质佳、素质高、业务精湛、文明服务的岗位尖兵,塑造了导游员队伍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导游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荣誉感,促进了行业内的健康发展,成为践行市委市政府“旅游兴市”战略的重要措施。导游是旅游接待服务的重要岗位,不断改进和提高导游服务质量,对于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