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黑龙江省内最大物流园区哈尔滨龙运物流园区投入运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10 14:16:32  阅读[6145]

    9日上午,随着一辆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缓缓驶出,我省最大的物流园区——哈尔滨龙运物流园区正式投入运营。

     哈尔滨龙运物流园区规划占地面积230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目前投资12亿元的一期工程已经完成80%投资。园区配有综合服务站、配送站、仓储站、汽配物流站、集装箱站及黑龙江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投用前,已经有不少物流企业和商户先期签约入驻。

     作为国家重要的公路运输枢纽之一、哈大齐工业走廊首批启动项目,哈尔滨龙运物流园位于京哈高速公路哈尔滨一端出口,是我省货物与南方省市物流的必经之地,也是我国货物进入东北亚经济区的重要物流枢纽之一。借助园区有利的地理位置,各种大型货运车辆出入园区不必经过哈尔滨市区,既能减轻城市交通拥堵的压力,又起到了减少噪音、尾气等环境污染。货车通过哈尔滨环城公路可直达省内所有的区域中心城市及绥芬河、东宁、密山、虎林等边境口岸。同时,设在这里的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可以整合全省物流业信息,把我省物流业由单一的货物运输引向现代物流业的快车道。

     占地187万平方米的龙运物流园区二期工程目前正在规划中。建成后,哈尔滨龙运物流园区将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物流园,不仅将大大改善我省物流基础设施薄弱的现状,而且将大大提高哈尔滨国家公路运输枢纽的作用和效能,实现全省货运物流系统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