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玉溪市华宁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10 11:21:54  阅读[6926]

 为进一步做好2010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经县增人计划领导小组批准,拟公开招聘事业人员 29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数

  医疗卫生系统17人;教育系统4人;其他县级事业单位7人;乡镇事业单位1人;共29人。具体招聘单位、职位、学历、专业等条件要求,详见《华宁县201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列表》

  二、招聘范围、对象

  华宁县户籍生源,全日制普通中等和高等院校培养的并轨中专及以上学历的未就业毕业生(1、含2010年以前被各地州、市、县聘为“三支一扶”、“村 官”、“特岗教师”的毕业生和在县内外各类企业单位工作的毕业生,且尚在聘期内的原属华宁县生源的人员。2、含被华宁县聘为“村官” 且尚在聘期内的外地生源。3、华宁县聘用的“特岗教师”除外)。其中:1、报考华宁县机关幼儿园、盘溪镇中心小学岗位的放宽为不限户籍。2、报考县人民医院西医临床、病理检验岗位,华宁县疾控中心检验岗位,青龙中心卫生院西医临床、影像岗位,华溪卫生院口腔岗位,林业局经果站野外林区防治岗位的放宽为不限 户籍。3、报考县人民医院医管科岗位的放宽为玉溪市生源。

  三、报考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职业资格等招聘条件;

  (三)1975年9月14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四)符合招聘职位规定其他条件。

  四、招聘原则、程序、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岗位需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体检、考察、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0年9月14日至9月16日(三天)

  2、报名地点:华宁县人才市场(原水利局办公楼二楼)

  3、资格审查:所有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按个人情况提供以下材料,接受资格初审:

  (一)毕业后,一直在家待业的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供《户口证明》、《毕业证书》、《国家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登记证或报到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彩色五分照片3张。

  (二)毕业后,被各地州、市、县聘为“三支一扶”、“村官”、“特岗教师”的毕业生和在县内外各类企业单位工作的毕业生,且尚在聘期内的原属华宁县生源的人员(含被华宁县聘为“村官” 且尚在聘期内的外地生源),报名时需提供《家庭户口证明》、《毕业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国家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登记证或报到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彩色五分照片3张。

  (二)招聘办法

  1、本次招聘按所公布的需求数分岗位报考,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职位,符合职位要求的人员才能报名。

  2、岗位数与报名数须达到1:3的比例方可组织招聘,不足比例岗位的不开考(紧缺岗位除外),紧缺岗位是:县医院西医临床、病理检验和医管科岗位,县疾控中心检验岗位,县青龙中心卫生院西医临床岗位,紧缺岗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可组织笔试。

[NextPage]

3、招考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进行,招聘笔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总分为100分。(1)报考华宁县机关幼儿园、盘溪镇中心小学岗位的考生先 进行面试,再统一参加笔试,面试重点以专业才艺展示测试为主。最终以笔试总分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计算总成绩,按职位由高分到低分等额择优拟聘 人员组织体检,若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所缺人员根据所报岗位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2) 报考其他单位的先进行笔试闭卷考试,后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对于达到1:3比例的岗位,按计划录用数2倍的比例确定每个岗位参加面试人员(若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均进入面试);对于不受开考比例限制的岗位(即紧缺岗位),采取划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确定每个岗位参加面试人员(若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均进入面试),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人员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的内容以考核综合实际应用能力为主。其中:报考卫生医疗专业岗位的面试采取问答与专业实际操作相结合形式;报考其他岗位的面试统一为结构化形式(含县医院的医管科岗位和青龙中心卫生院的会计岗位)。最终以笔试总分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总成绩,按职位由高分到低分等额择优拟聘人员组 织体检,若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所缺人员根据所报岗位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4、笔试考试的内容按岗位需要来确定。详见《华宁县2010年教育、医疗卫生系统及部分县级、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列表》。

  (三)考试安排

  1、笔试。拟定于9月24日统一组织笔试,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1)报考学前教育岗位的考生面试拟定于9月19日统一组织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2)报考卫生医疗系统岗位的考生和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面试拟定于10月7日统一组织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拟定于10月10日统一组织面试合格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新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组织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核标准参照玉人事发[2003]40号文件《关于印发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录取程序的通知》执行。若考察出现不合格者,所缺人员根据所报岗位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聘用。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5天无异议的,由县人事部门办理聘用手续。有异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所缺人员根据所报岗位按总成绩依次再递补。

  五、收费

  根据玉发改收费(2008)597号文件规定,本着以支定收的原则,本次招聘人员收取每人报名费50元/科,进入面试人员收取面试费50元/人,对持有县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的毕业生,免收报名费和体检费。

  六、其它相关规定

  1、录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要求,全面推行聘用合同制,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期为一年。

  2、新聘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实行人事代理,经试用期或见习期满并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3、为维护考试录用的公正性,若考生在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出,即取消录用资格。

  4、整个招考过程由纪检监察和保密部门监督,邀请人大、政协等相关人员参与。

  附:《华宁县201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列表》

  本公告由华宁县人事劳动局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查询网址:

  1、华宁县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

  2、输入华宁县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进入华宁县人事劳动局最新公开信息。

  3、http://www.huaning.gov.cn

  4、咨询电话:0877-5017834

  2010玉溪华宁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列表

  华宁县人事劳动局

  二0一0年九月八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