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安徽省合肥公选干部年底前可正式上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10 11:17:09  阅读[6195]

      记者昨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合肥市2010年领导干部公选工作将于10月上旬结束,这些“脱颖而出”者需进行岗前培训,预计年底前可正式上任。

  “自7月14日发布招考公告以来,历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等诸多环节,目前选拔工作已接近尾声。”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有关规定,每个职位的前三名考生将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如果不合格,就会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结束后,合格的考生将接受组织部门全面考察,10月上旬就可结束公选工作。

  该名负责人同时表示,这批历经层层挑选的“准干部”在上岗之前,将接受一段时间的岗前培训,初步预测今年年底前可正式到岗上任。上任后,这批“准干部”还有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用,不胜任者免去试任职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