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西大学生“村官”今后可享受定向招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10 11:16:24  阅读[6287]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招录面试日前结束,进入体检、考察和录取阶段。据了解,本次对大学生村官等“四项目”人员实行加分政策是首次也是最后一次,今后“四项目”人员报考公务员,将不再享受加分的优惠政策,代之为定向招录。

  此次政法干警招录在广西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876人,招录公告明确招录计划的10%专门用于招录“四项目”人员,即参加广西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的高校毕业生。

  据悉,广西将依照国家最近出台的规定,对今后大学生村官等“四项目”人员报考公务员,不再给予加分的优惠政策,代之为可报考定向招录的职位。广西公务员局相关人士认为,调整主要是为了加大对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公务员的优惠力度。这对树立重视基层的用人导向,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