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考研英语单词复习攻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9 18:00:36  阅读[6003]

 2011年考研英语大纲出版后,仔细对比2010年考研大纲,你会了解到新大纲对词汇的要求有了一个更高的要求。2009、2008年的考试要求知识对单词要了解词性、词意,具体的就是一个单词记住三个意思就足够了。但反观2011年大纲,有了不同的地方。

  词汇的记忆是非常重要的,对整个英语的复习起到了核心作用。现在时间已经进入了9月,在注意上面提到的情况之外该怎么复习呢?

  首先来说是对一个单词词性了解。知道这个单词是否能用作动词、名词或者形容词,所以在复习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一个单词的多意性和一个单词的多类性。

  这对考生来说是一个难点,因为难也就往往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备受命题组老师的青睐。因此考生在遇到这样历年的真题、练习题的时候可以把它摘录下来,对于自己出错的地方要格外的注意,这样通过平时的积累、练习,会总结很多单词。对这积累的单词要反复的复习,记忆。这是应对这类考察比较有效的方法

  其次在对历年真题完形填空的深度了解中,我们知道同义词、反义词、近义词的辨析是常见的,因此我们在今后阶段的复习词汇中,要注意总结这三类词。词汇量的扩大是没有捷径的,只有通过我们不断的积累,不断的复习来巩固学到的这些单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