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西发改委副主任做客西大EMBA大讲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7 10:30:42  阅读[7167]

 9月3日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廖小波应邀担任广西大学EMBA大讲堂开讲嘉宾,为首期EMBA学员和区内部分企业家做“解读广西十二五规划”的专题讲座。在广西大学商学院讲座现场,近百名来自区内外大中企业的管理者、广西大学EMBA学员得以充分感受这场思想盛宴。

  广西大学EMBA大讲堂是专门为EMBA学员创立的高级沟通平台,是造就一流企业家、培养高级职业经理人的重要平台。讲堂主讲嘉宾由各行业职能部门管理者、各行业企业领军人物担任。通过搭建这样对话交流的平台,把著名的经济学家、企业家和政府职能部门管理者引进来,为广西企业家和师生传授最前言的经济和管理理论、管理经验和管理技能,从而整合先进理念、培养创新能力、造就企业精英。

  广西大学EMBA大讲堂每年举办四次,其中包括一次年度论坛。此次由廖小波副主任担任主讲的“解读广西十二五规划”拉开了2010年EMBA大讲堂的序幕。廖副主任从专业的角度为与会的EMBA学员、企业家和老师总结了“十一五”发展的成就,阐述和分析了“十二五”发展的主要目标,“十二五”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十二五”发展的制约因素。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专题讲座和互动对话,现场听众深刻了解到未来五年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的趋势,为EMBA学员和企业家们自身的企业发展战略部署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