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郑州三支一扶大学生考核优秀事业单位破格聘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9/1 16:12:25  阅读[7039]

      本报讯 根据全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安排,郑州市近日将公开招募46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期满考核优秀的,事业单位可破格聘用。

  此次公开招募采取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进行,主要面向全省普通高等院校2008、2009及2010年本科以上学历并且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选聘的对象,将在郑州市所辖各县(市)农村中小学、乡镇涉农站所、乡镇卫生院,从事为期两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

  这次被招募的高校毕业生由郑州市“三支一扶”办统一分配到各县(市)工作,工资标准为每月1200元,并按有关规定标准为招募人员缴纳社会基本保险和医疗保险。

  此次招募全免费,有意参加者可于9月7日至10日在郑州市人才市场现场报名,详情还可以登录郑州人事人才网( www.zzrsrc.com.cn)查询。

  □记者 李红 通讯员 刘晓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