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内蒙古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30 17:43:20  阅读[5007]

内蒙古自治区2010年考试录用党政群机关

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公 告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组织实施全区2010年公开考试录用党政群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考录,计划面向社会招考党政群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1496名。报考者请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查询招考简章和招考职位详情,并在本网站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0年8月28日9时至9月2日17时。

  笔试时间:2010年9月18日。

内 蒙 古 自 治 区 党 委 组 织 部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内蒙 古 自 治 区 公 务 员 局

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