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青海省经济困难学生可按规定走“绿色通道”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26 11:17:49  阅读[7454]


  西海都市报讯  大学生开学在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按国家规定走“绿色通道”,同时,还可申请助学贷款,成绩优异的还可申请奖学金,“特殊学生”可享受到学费减免。

  据了解,国家已在高等教育阶段建立起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师范生免费教育、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青海省所有公办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在校学生,符合国家规定条件的,享受国家资助政策;另外,民办高校(含独立学院)招收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符合国家规定条件的,也可享受国家资助政策。

  另外,国家对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法缴纳学费的学生,特别是其中的孤残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及烈士子女、优抚家庭子女等实行减免学费政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