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哈尔滨工程大学再添特色专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25 14:09:43  阅读[16706]


  昨日,记者从哈尔滨工程大学获悉,在教育部、财政部日前正式公布的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中,该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信息对抗技术榜上有名,每个建设点获得20万元的项目资助经费。

  据了解,国家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启动于2007年,是教育部“质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等学校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目前,哈工程已拥有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核工程与核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信息对抗技术7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