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宁夏将招594公务员充实县乡机关和政法系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25 9:12:48  阅读[4804]

 8月23日,记者从宁夏公务员主管部门获悉,宁夏下半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录594名公务员,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凡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且符合报考职位要求资格条件的,均可报考。这次招录的重点是充实县、乡(镇)机关和政法系统,对2008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将实行定向招录。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考生报名时,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或与报考职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资格。(记者 王海英 实习生 吴 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