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清华大学25日迎新生 学校内外住宿吃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25 9:10:36  阅读[4618]


  法制晚报8月24日讯  明起,3300多名清华大学新生将正式报到,从昨晚起,清华校内外宾馆、招待所出现全面吃紧的情况。

  “找了一下午,都没在附近找到住的地方!”一位来自河南的家长说,他和妻子陪考上清华的儿子提前参观学校,但却一直没有找到住处。

  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清华校内部分宾馆对外开放,校外人士不再需介绍信或录取通知书就可入住,加上校内部分招待所被拆除,加剧了住宿吃紧的情况。

  不仅是校内,清华周边宾馆也出现了一床难求的情况,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清华东门附近清华园宾馆和未名国际青年旅舍,均被告知“现在已经没房了”。

  对此,清华大学招生办工作人员表示,学校提倡新生独立完成报到,由于学校接待能力有限,对于陪同的家长,原则上是自理食宿。

  但清华大学宣传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学校正在研究方案,将视明天来校家长人数,尽量为他们提供方便。往年,清华大学曾采取过开放食堂供家长休息、预留部分住宿资源等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