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苏高招专一征求志愿投档线公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8 11:27:05  阅读[8586]


  8月17日,江苏高招专一批次征求志愿文理投档线正式公布。根据投档情况看,今年江苏专一理科征求志愿出现外地院校生源明显不足的情况,众多中西部院校投档线压在200分的省控线上。

  专一文、理科招生计划总量达135269名,其中文科类院校共468所,计划总数70027名,从征求志愿投档情况来看,文科计划投档满足率高于理科,文科投档分数较高。部分招生院校理科生源呈现不足。从全国高校投档情况来看,江苏省内院校投档满足率高,投档线明显高于其它地区。部分中西部偏远地区院校、部分知名度不高的院校出现生源不足的情况,根据相关规定,生源不足的院校在经过服从志愿调剂录取后实施降分录取。据悉,在今年专二批次录取结束后,江苏还将进行一次补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