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陕西普通高校招考报名用第二代身份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8 11:07:42  阅读[4622]


  8月17日,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消息,201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具体内容如下:

  省招办通知各市、县(区)招办,为提高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决定从2011年起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考生信息,届时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

  省招办要求各市、县(区)招办通知本地参加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考和单考的考生,务于2010年11月前完成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申领手续,确保普通高考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陕西省招生考试

  2010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