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薛丽芳出席互联网大会媒体论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8 9:32:27  阅读[197906]

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8月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演讲嘉宾的邀请也步入最后阶段。作为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的最值得关注的论坛之—,全国网络媒体发展论坛汇集千龙网、城市网、北方网300余家地方网络媒体,甚至人民网、央视网等多家国家级媒体巨头齐聚现场共同探讨网媒的发展;一直自成体系的以报业广电电信等为背景的城市及地方新闻网站,首年以专场论坛走进了互联网大会,成为全国互联网同业关注的焦点之一,也将会给经营地方门户及社区网站的公司和站长提供新的思路。目前,全国网络媒体发展论坛组委会已经确认多位知名人士出席并发表演讲,城市网运营总监薛丽芳也最新确认出席本次论坛。

  城市网cityy.com运营总监 薛丽芳

  附:薛丽芳女士简介

  薛丽芳,城市网运营总监,有着7年的互联网产品运营和销售经营经验的资深产品经理;曾供职于慧聪、英特实名、天下欣;曾多次获得天下欣华南销售冠军;2008年出任城市网集团运营总监和城市网研究院研究员,统管对城市网产品运营、市场规划、人资规划发展,及同城电子商务产品的研究与规划。

  公司介绍:

  城市网cityy.com是城市网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站,源于1997年注册的xue.net,2005年成立深圳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城市生活资讯网络服务商运营商之一,获得过“地方网站十佳门户品牌”和“最具本土号召力品牌”等殊荣;

  城市网cityy.com及旗下的城市学习网xue.net业务辐射深圳、北京、广州等国内15最具经济影响力的城市,拥有12000多家认证的知名商户,全资拥有深圳在线、东莞在线等知名的广东地方门户和深圳教育在线、广州教育在线等知名的行业网站。

  随着薛丽芳女士的加入,全国网络媒体发展论坛将倍加精彩。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以全新的面貌和精彩的内容呈现在大众面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