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科大1787名新生昨起报到 12岁神童未出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6 16:51:36  阅读[6665]


  8月15日,中国科大1787名新生正式到校报到。在科大少年班的报到现场,记者们翘首企盼的12岁“神童”杨航并未出现,只有他的母亲代为办理入学手续。

  据了解,今年科大少年班学院共有200名学生,其中教育试点班110人,少年班41人,刚刚开设的创新试点班49人。12岁的辽宁籍少年杨航因为是其中最小的学生而备受关注。据说他1岁时就能背乘法口诀,小学四年级就炒股赚了1000多元,今年高考中考出了606分的高分。

  少年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告诉记者,出于保护孩子的考虑,学校不便让杨航现身,所以他们没有透露关于杨航的任何信息,整个报到过程中都没有看到杨航的身影。不过上午九点半左右,一身蓝衣的杨航母亲出现在报到现场,代替儿子完成了入学手续。不过她也对记者的提问守口如瓶。上午十点多,记者在科大少年班楼里的一间宿舍门上见到了杨航的名字,但是敲门后却没有反应。这位备受关注的“神童”还是一直神秘“隐身”。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