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年10月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流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1 10:51:17  阅读[7088]


  北京2010年10月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流程日前公布,具体内容如下:

  1、注册,报考。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输入注册信息,包括报考区县、专业、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性别、出生日期、学习方式、职业等内容。这些基本信息将会组成考生的电子档案,考生要如实、认真填写。

  2、报考缴费。报考课程时,考生要确认网上缴费是否成功,如果缴费不成功,其注册信息、报考课程将无效。

  3、照相。

  4、领取准考证号。

  5、查询考试通知单。考生自行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考业务办理”中的“综合信息查询”)查询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地点,并可下载或打印《考试通知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