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山东省临清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3 9:50:38  阅读[9154]

      根据工作需要和事业单位编制空缺情况,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山东省、聊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0年临清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具有临清市常住户口、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现有在编人员除外)。

  师范类毕业生限报教师职位,非师范类毕业生中已具备教师资格的也可报考教师职位。医学类毕业生限报卫生职位。2008、2009年招聘的进村任职大学生可根据招聘条件报考市直事业单位。2009年度和2010年度已报到的硕士学位研究生可报考相应职位,也可根据工作需要和所学专业进行对口安置。

  (二)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身体健康,符合事业单位聘用体检标准;

  3、具备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4、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具有应回避亲属关系人员所在的单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公务员主管部门认定具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不能报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须本人持毕业证、报到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一寸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2008、2009年选聘到村任职的大学生须持毕业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证明信,于2010年8月4日至7日到临清剧院大厅报名。报考市文化中心讲解员职位的人员,现场由相关人员按招聘条件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方可报名。

  报考教师职位的人员于2010年8月20日上午,报考卫生职位的人员于2010年8月20日下午,报考其他职位的人员于2010年8月21日上午,分别持本人身份证到市人才市场(市政府综合楼大门西侧,电话:0635-2310913)领取准考证,同时每人交纳考务费100元。逾期不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和招聘职位的专业、学历等要求,审查报考者资格条件,特别是对毕业证书进行网上或电话查询认证。报考人员要如实填写《临清市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在《报考人诚信承诺书》栏内签名。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招考。

  (三)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相应倍数的招聘职位,计划招聘1人的,按1:3的比例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1:2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由我省招募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省委组织部选派到村任职的毕业生服务期满的,其加分政策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组织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笔试考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卫生、教育、综合三大类,各类均考一场,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考试科目: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卫生专业基础知识;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各学科专业知识;综合类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部分,各占整个试题分数的50%。

  笔试时间为2010年8月22日上午。

  笔试成绩于2010年8月30日前在临清人事信息网(renshi.linqing.gov.cn)、临清人才网(www.lq-rc.com)上发布。根据笔试成绩,按1:1.5的比例(小数点后四舍五入),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市文化中心讲解员,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说课、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时间、地点在临清人事信息网、临清人才网择期公布。

  (三)成绩计算。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的比例,折合成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市文化中心讲解员职位笔试、面试成绩各按5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职位和计划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员。

  四、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标准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和地点在临清人事信息网、临清人才网择期公布。

  (二)考察:按照德才兼备标准,根据拟录用职位要求,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三)确定人选:对初步人选进行体检考察后,确定正式聘用人员。

  五、公示招聘结果

  按照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在临清人事信息网、临清人才网公布,公示时间为七天。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后,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照《事业单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及有关事宜。

  咨询电话:2310835、2321365

  监督电话:12388

  临清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十九日

  附:《2010年临清市事业单位招聘计划》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