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福建高招专科不再补录改为两次征求志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3 9:06:06  阅读[4276]


  福建省高招办负责人昨日提醒考生,该省文史、理工类专科分两批次填报志愿和录取,但与去年不同的是,以往安排在9月中旬的专科补录今年取消了,首次在高职专科批实行两次征求志愿,在征求志愿阶段适当扩大专科院校录取比例,争取在正常招生阶段就能完成录取工作,考生家长要把握好专科批最后的升学机会。

  福建省高招文史、理工类专科提前批填报志愿至8月4日18时结束,8月14日8时至18时填报征求志愿;高职高专批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1日至12日18时,8月20日8时至18时填报第一次征求志愿,8月22日8时至18时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在此期间,尚未被本科高校录取成绩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填报大专院校,即理工类270分以上、文史类333分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下5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填报专科升学志愿,在征求志愿录取后,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生源确实不足的大专院校,福建省高招办可在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投档(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的专科提前批按照先第一志愿、后参考志愿的顺序),由学校择优录取。民办高职高专学校如生源仍然不足,可适当继续降分,但最低不得超过线下50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