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甘肃省兰州市16所中学校长大换班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 9:47:17  阅读[15058]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日前,兰州市教育局举行部分市属学校校长任命大会,任命书记、副书记7名;校长、所长、园长18名,副校长、副所长53名,其中,平职交流53名,提拔任用24名。共有16所中学的“一把手”换人。

  经兰州市委同意,兰州市教育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聘任芦世平为兰州市第二中学校长;侯一农为兰州市第五中学校长;王稼华为兰州市第六中学校长;姚富荣为兰州市第九中学校长;石长青为兰州市第十中学校长;甘培新为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长;缪秉珍为兰州市第十二中学校长;谢秉福为兰州市第十四中学校长;王建超为兰州市第二十中学校长;张兆魁为兰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校长;焦宪庆为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校长;王延宁为兰州市第三十一中学校长;王晶为兰州市第三十三中学校长;司恺为兰州市第三十六中学校长;王正为兰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刘建伟为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校长;郑作慧为兰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刘志为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聘期为3年。

  大会还宣布,聘任黄全忠、杨学瑞等53人为兰州市30多所学校、单位的副校长、副所长;大会同时宣布,试聘黄政、马刚和王立宏3人为兰州九中、兰州四十九中、兰州商贸职业学校副校长,聘期为一年。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冰在任命大会上指出,当前教育面临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机遇,他要求这次任命的校长、副校长要坚持学习,以身作则,清廉为民。提高政治鉴别能力,提高总揽全局的能力。要继续推进依法治校的进程,加强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同时,也要提高综合服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