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河北省级机关公务员八成要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28 16:58:34  阅读[3720]

      记者昨天从省人社厅了解到,今年我省严格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要求省级机关新招录的公务员中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要达到80%。

  今年以来,我省不断完善公务员制度建设,其中重点抓好公务员招录制度的改革深化。今年,我省要求省级机关新招录的公务员中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要达到80%。由此看来,应届毕业生没有一定的基层工作经历,报考公务员将比往年增大难度。此外,我省今年还将抓好公务员队伍的培训,组织开展公务员四类培训,严格落实计划、人员,确保参训率。全省将加强公务员的考核奖励,不断完善考核要素指标体系,增强考核的科学性、准确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