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汉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武汉“玻璃男孩”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26 11:46:15  阅读[23286]


  7月25日,记者从湖北省实验中学获悉,该校身残志坚的“玻璃男孩”熊路(媒体曾多次报道),以理科601分的成绩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学习软件工程专业。湖北省招办表示,目前还没有出现因残疾被退档的考生。

  记者从湖北省招办了解到,今年湖北省残联共向该省招办提供了300多名残疾考生名单。湖北省招办表示,对肢体残疾、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且高考成绩达到录取要求的考生,高等学校不能仅因其残疾而不予录取。录取时,该省招办将符合投档条件的残疾考生与其他考生一样,根据其高考特征成绩和志愿投档。录取过程中,该省招办还邀请体检专家在录取现场专门负责体检咨询,对高校提出的残疾考生退档理由予以审核,督促高校按国家规定招生。该省招办有关负责人肯定地说:“目前我省还没有出现因残疾被退档的考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