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女老板”以“入学打点费”为名 骗5名家长24万被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26 10:39:30  阅读[13515]

本报讯 (锦公宣 记者 程璞 实习生 李清瑶)高考分数不够,一些家长却想通过“关系”让孩子进入理想的大学。昨日锦江区人民东路派出所通报了一起诈骗案,皮包公司“女老总”吴云正是利用家长望子成龙的想法,谎称可打点孩子进入好大学,骗取5名家长24万余元。目前,吴云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商人何能经常向朋友吹嘘,他认识许多教育界领导,弄几个孩子上大学不成问题。其实,他根本不认识什么领导,所谓走关系进大学的事情,他都是听在成都做大生意的朋友吴云讲的。去年高考结束后,何能一好友的孩子成绩考得不理想,便通过何能找到吴云,将7.2万元交给她,让她帮忙给3个孩子弄进指定大学。可给了打点费后,直到录取工作结束,家长们也未等来录取通知书。后来,吴云竟消失了。家长们这才明白上当了,随即向警方报案。

今年4月,民警将吴云抓获归案。目前,警方正对其诈骗行为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